『摩達客』美國進口【The Mountain】自然純棉系列 拉斯特法里貓臉設計T恤 (預購) - 血拼有理【Maya 名媛春夏】(m~3xl)薄棉麻料 大v領 二用袖 長版 抽象油畫風格襯衫-綠色 - 強檔限時哈燒新品 - 小小知識探險家
特價搶購 - PS.韓衣館--GM314 韓版夏日印花無袖連身裙 洋裝-S~XL逃生設備組 (防災達人)(辦公桌周邊用品型) - 超級強品推薦開箱文 - 理想情人Dulcinea 費洛蒙香水 (FOR SOCIAL)

人會死,花會謝,看似有價值的東西實際上毫無意義,最終留下的是一個影像,所有的輝煌、所有的知識、所有的財富、最終都會褪色、直到消失、一輩子奮鬥、自己又得到瞭什麼?或許得到瞭像海倫凱勒這樣的名譽,但是人一旦不存在,名譽又是誰的?世界已經沒有這個人瞭,她這輩子從世界賺到瞭什麼?真正得到瞭什麼?吃虧的是自己,享樂的是所有人、而所有人向你投來敬佩的眼光最終卻是空虛的。

我告訴大傢,其實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真正意義隻有一個,就是享受,好好綻放自己,好好享受綻放的美麗,好好享受自然賜予我們的一切,我原來死活也不相信,但是,這卻是事實,財富、榮譽、金錢、一切一切都不重要,重要是你享受瞭多少,我看到很多人為金錢榮譽爭死爭活,說句實在話,何必活得那麼痛苦,我知道金錢很重要,可是我確實不在乎,我人生享受在於探索世界、探索物理,我感覺我很快樂,好好去奮鬥,好好去享受奮鬥成果,如果你興趣不在化學上,但是你很嫉妒居裡夫人,嫉妒她的名聲,和她最後擁有的一切,你花瞭一輩子研究,或許會的到諾貝爾化學獎,但是你確是失敗的,你失去瞭你應該得到的東西,居裡夫人一輩子很享受也很精彩,當她得到諾貝爾獎時候,她卻不在意,因為一個獎給不瞭她快樂,隻有在研究過程,她才能好好享受。

人或許有下輩子,但是,記憶就是意識,你已經不是你瞭,或許你上輩子是愛因斯坦,但是,沒有人知道,你自己也不知道,那麼愛因斯坦的榮譽還是折射到愛因斯坦,不會折射到你身上。

你留下瞭痕跡,體現瞭你活著的價值,但是有一天,你消失瞭,那麼痕跡又是誰的,你從痕跡上面得到快樂得到享受瞭麼?得不到,那麼你為什麼要留?為什麼要去留一個你得不到快樂的東西,真正需要你留痕跡的東西你卻看不到,而錯誤認為應該留下另外一個痕跡,何苦呢?那可是一輩子的幸福啊!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放棄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不該堅持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為自己想想,活著真正意義是什麼?人降生到這個世界就是痛苦的開始,當人離世,便是痛苦的終結,我們的意義就是在這龐大痛苦面前享受絲毫的的快樂,很多人都好傻,一輩子貢獻,一輩子付出,離開世界,帶走的隻有無盡痛苦回憶的殘留,而榮譽卻帶不走,比如白芳禮老人,看到他這輩子真的很想哭的沖動,可我又能做什麼呢!我隻能享受我自己的,卻不能幫助別人找到真正的道路,生命是可貴的,宇宙再寬再大,為的也就是生命的活著。

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對對錯錯,唯一的標準隻有一個,你認為是對的,那麼就是對的,你認為是錯的,那麼就是錯的,所以這個世界很矛盾,任何事情都很復雜,總有兩方對戰,如果我是《變形金剛3》的禦天敵,我也會站在建立自己傢園利益去做事,請問狼在抓兔子的時候有想過兔子是一條生命嗎??有想過兔子的感受嗎??它認為是對的,那麼就去抓,同樣道理,兔子永遠也不會想到狼餓著肚子的感受,如果真有什麼對對錯錯,那麼,隻有一種可能,實力強的就是對的,實力弱的就是錯的,自然法則!世界就是這個樣子,總是矛盾同在,火花就是這樣拼出來的,不然就沒有一戰二戰。

若厭煩瞭生命存在的地方,因為有生命就存在殘殺、欺騙、背叛、煩惱、雜亂、寂寞··那麼我建議找個沒有人的地方,晚上靜靜凝視夜空,有時候,你會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星空很美,不錯,真的很美,這個世界,你唯一能帶走的隻有回憶,,為什麼不讓回憶多一份精彩少一份不必要的痛苦。。

在這灰沉的世界,不妨靜立讀一首詩,畫一幅畫,勾勒一個名字,欣賞一驚鳶影,回味一段往事,咀嚼一份心情,或許,你的心情會好一點,但願就此醒悟:人生中,痛苦不多瞭…

死亡?但是死亡解決不瞭問題,你離開瞭問題還是存在,你活著痛苦是因為你沒有找到自己該走的路,你是一朵花就好好開下去,別去追求樹的高大和堅韌,你走瞭別人的路,你從來不為自己想一想,別以為那樣多偉大多光榮,那樣隻是建立在親情上活著愛情上。

思念一個人,有的治嗎?沒有,見到那個人也好不起來,因為你要見得是過去的她,人的意識不停的變化,每一個時刻都是一個新的自我,可能今天跟明天相比沒什麼明顯,但是初三跟高三就完全兩個人,思念是沒有救的,要不你就選擇忘記,要不你就思念一輩子,我常常安慰自己,思念是有救的,我錯瞭,真的錯瞭。哭?即便你哭的再厲害,對現實還是很無奈,無法改變。

貧窮是一種財富,百分之九十八的名人都是貧窮出生,當問到羅斯福時,他說:“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有太大的成就”,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打開另一扇門,隻是你看不看得見而已,看到許多人都倒在關閉的那扇門前,他們不知道,都不知道,其實出路就在打開的那一扇門。

愛一個人怎麼愛??喜歡她,很愛她,還有呢?那就多想她,每當你看到她,你都會很很舒坦,你會想為她付出一切,她完全顛覆瞭你的世界,愛她,是放開她,而不是占為己有,保持著這種天然的感覺就好瞭,可以的話戀愛一輩子,不要結婚,愛,不需要任何形式證明。

其實善良是一種毒藥,很多時候卻很少人知道,,善良的心總是被傷害,單純地付出,卻倍受折磨,為什麼那麼傻?你刺痛的不隻是自己的心,想想愛你的人,你不知道,善良也需要邪惡來支撐的,隻有兩方優勢互補,才能發揮它無窮的力量。

什麼是緣分??“緣”是天安排的,“分”卻是你們主宰的,世界很多東西都可以得到,但緣分卻是千年難求,每一個“緣”來到都有它的理由,珍惜也好!踐踏也罷!有些人看瞭一輩子卻忽略一輩子,有些人看一眼卻記住一輩子,大千世界,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是跟哪個有緣,但你卻期待著。

煩躁的心,是否很想停止?為何在乎那麼多事情?事情的發展自有它的玄機,並不因為你煩躁,它就意向著你發展,請不要做任何事情,給心靈一點兒休息的時間,好好沉默一陣子,把你心中的靈魂收回來,你會發現,你已經煩躁不起來瞭。

被欺負瞭,忍嗎??忍到什麼時候?哪個哲學傢告訴你忍是對的?不是你表面不在乎就沒事瞭,你的心正在跳動,你打算如何欺瞞你不甘的心?我說瞭,沒有什麼對對錯錯,事情從古至今都是這麼發展,有本事就玩心計,加倍奉還,誰有本事誰就是對的,生活就像下棋,復雜,卻很精彩。

恥辱與委屈,該怎麼洗清和反抗?其實,無論盡多大的努力去避免,它還是會存在的,註定有恥辱就註定有榮譽,註定有委屈就註定有成就!放寬心態,可能很多人走過大半輩子才會知道,那隻不過是人生起起伏伏而已。

流淚是一種幸福,在還沒有錯過流淚的年齡之前,可以流淚,就不要忍,找個夜深安靜無人的地方,把你一切的壓抑與不滿給釋放出來,,這不是很小孩,而是在成長。

流逝的時間,流逝的不隻是時間,一切事物都在變化,包括我們,我們無法阻止流逝,但是我們沒必要阻止流逝,我們隻需做到的就是把最美好的我們定格在不變的流逝的時間之河裡,這就夠瞭。

感情是用來守護的,愛你的人也是需要你愛的人,你的生活不僅僅是你的,也是愛你的人的,好好珍惜感情,無論是友情、親情、愛情,好好守護,好好愛護,因為很多人都有那麼一天,那感情永遠地離開瞭他們,留下的是無盡的悔恨和懷念…

你的存在,蒼天自有他的理由,你的人生,自有你獨自的想法,或許你這特殊的想法正好是蒼天的理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你不好好活下去,怎麼知道它是不是呢?

今天失去的,為什麼要向過去懺悔?為什麼不向未來索要更多更好的回來,你失去的也是你得不到的,朋友們你們要記住一個道理,如果你得不到你想要的,你一定會得到更好的更棒的。

沉默,世界什麼都容易管,就是嘴巴很難管,想要有事業,就得時時刻刻管住自己的嘴巴,除瞭真正有意義的話,它占去你一天裡的時間太多瞭,小狗為什麼能贏得那麼多朋友就是因為它的沉默,停止不必要的沉默,讓更多的空間給大腦與神秘自然的談話,或許,你會有另一番不同的感受!

自私,不要有負罪感,人總是自私和貪婪的,這是本能,人無論在做什麼事,總是為瞭心中某個東西,如果沒有那個東西,他一定不會做,說點實實在在的事情,溫傢寶看起來很慈善很無私,但是一旦沒有我們無形給予的榮譽,他支撐不瞭多久,往小點看,交警看起來也是為人民服務,很無私,但是一旦沒有瞭工資,他還會做嗎??再往小看,比如我,我學物理,不需要榮譽也不需要金錢,我還是會繼續學,因為我在享受,很簡單也很實際的一個道理,人,都是為自己而活,無論你做什麼,都有自私的一面。

失敗,再怎麼失敗,天也不會塌下來,你時間有限,你能失敗多少次?能失敗就去失敗,但前提是你得努力瞭,再怎麼渴望成功,你還是你,你是獨一無二的,這才是你最大的成功。

絕望,命運面前,每個人都很可憐,但,可憐者不是苦難者,每一個成功者都是苦難者,但不是每個苦難者都是成功者,每一個幸運者都是倒黴者,我們一而再,再而三奮鬥,為的就是好好綻放自己,好好地享受上帝賜予的一切。

逃避,也許不會再痛苦,也許不會再有煩惱,最好的逃避就是睡,一閉上眼,一切風消雲散,但是,你卻不知道,幾十年後,你就再也醒不來瞭。

後悔,為什麼後悔?過去是上帝決定的,將來是你決定的,再怎樣後悔,生活總是要繼續下去的,隻是選擇繼續後悔或者努力綻放。

怨恨?省點力吧!怨恨隻能產生更多的痛苦和絕望,怨恨最大的代價是時間和精力,竟然海倫沒有怨恨過命運,你就把怨恨收回來,不要幻想生活是那麼圓滿,真正的圓滿是你的內心。

盼望,心都已經枯萎瞭,是否繼續?滄桑的世界,唯獨這個值得盼望?很簡單的盼望,卻那麼遙遠,如果那一天永遠不會到來,你還會執著嗎?隻要你向往,你就要去盼望,無論過程多痛苦,無論多長時間,甚至永遠,無論現不現實,隻要你是真心的,你就去盼望,憧憬不需要任何理由!

孤獨,人本來就是寂寞的,相聚也隻是暫時的,又或許,相聚,卻很陌生,對影自嘆,唯有自知,學會孤獨,隻因為孤獨是沒有盡頭的,你得學會過自己一個人的冬天,嘆大雁又一次掠過夕陽,遙望星空,淚珠墜落,沉默陪伴,你會發現,其實,孤獨是一種享受。

回憶,不該回憶的不要回憶,在回憶的同時也在創造著回憶,該留住的回憶就不要弄丟瞭,無法忘記就盡量不再提起,回憶是一個故事,卻是沒有結局的故事,每天都在編織著不同的故事。

遺憾,你要允許遺憾的存在,品味人生的愛恨情仇,可以選擇遺忘,但不可以選擇重來,很多遺憾,都是註定的,不該遺憾的是你主宰的事情,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你能做的就是不要讓將來的遺憾再次進入到你的回憶中。

痛苦,很可怕!但是過瞭一輩子你才會明白,沒有痛苦,你活不下,隻要心中的信念沒有萎縮,你的生命就不會中斷,艱難險阻是人生對你另一種形式的惠贈,坑坑窪窪是對你意志的磨練和考驗。

人不是戰勝痛苦的強者,便是屈服痛苦的弱者,再重的擔子,笑也是挑,哭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微笑著就過去瞭,這是智慧。

朋友們,你們說我講的對嗎?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似乎經歷瞭許多不該經歷的事情!



arrow
arrow

    mh5b5d7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