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5160探險家系列中型雙肩後背包 - 推薦開箱文【菟絲花】大尺碼-韓範女裝上衣短袖T恤文藝條紋棉麻T恤-現貨+預購 - 精選開箱會員好康 - 冰眼看日本2_文學_書籍-雜誌-報紙
省荷包 - 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ic 極致筆電側背包-黑伊勢木綿 感謝手巾 馬越峠 - 哈燒新品會員好康 - Nanodots魔力磁球-奈米點 64-黑銀

幾月前,還是夏天。那天下午,細雨蒙蒙,我靜靜地走在街路上。行人都行色匆匆,而我卻閑庭勝步,不急不慢,任憑雨水順著我的臉頰流下。清涼的雨水將我的頭發、衣服都慢慢地淋濕瞭。我走在朦朦的雨霧中,看著前方,要尋找前面的一把雨傘,一把溫暖的雨傘,希望能為我擋風遮雨,可除瞭喧囂的街,就是越來越大的雨聲。雨傘消失在朦朦的雨霧中,遠的我看不見瞭,雨傘應該回到瞭那個有藍色風鈴的屋子裡瞭。

湖水幽幽,在涼風中閃現著小小的白浪花,似乎永遠那樣的閑適而又悠悠然。旁邊的碧草,一簇簇,一團團,那樣的濃綠、厚實、茂盛。聞著野草所散發的芳香,看著安靜的湖水,踩著那軟軟的湖邊小徑,心裡有瞭一種無法言明的清爽感覺。

小徑邊的柳樹依舊。柔軟的細枝如二八少女般撒嬌地低垂在湖面上,在微風的柔撫下,漾起瞭絲絲的漣漪,一直伸展開來,滑向瞭湖面的中央,也把那種綠意的生命延續到瞭前端,一直到看不到前端的盡頭之處。

柳絮在風中飛舞瞭,像天上剛剛飄起瞭雪花,星星點點的。我看著天空,希望看到雪花從天上一片一片飄下來,帶著潔白,帶著美麗,溫暖的和風告訴我,冬天來瞭,春天還會遠嗎?草叢裡積著一層淡淡的“雪”,那是柳絮正在草叢裡歇息,我用手摸著薄薄的“雪”,感受它的輕柔,可這兒隻有溫暖。柳絮飄在我的身上、臉上,我在感受著它的輕柔,一個人安靜地走在這紛紛揚揚的白色的柳絮中也很愜意,像走在雪中一樣。忽然,我覺得自己很幸福,我仿佛在溫暖美麗的春天中,感受著冬天的美麗。

靜靜地走在湖邊的花園裡,小徑彎彎曲曲地延伸著,去瞭自己想去的地方,青石板顯示著小徑的幽靜。我輕輕地走在青石板上,路邊是濃密的灌木,黃色的小花茂密地開滿灌木的綠葉上,淡淡的花香彌漫著,我的衣服上應是沾滿瞭花香,小徑也變成瞭花香的小徑。花瓣兒像綢子一樣的光滑、嬌嫩,嫩的你不忍心去靠近它。灌木向四周蔓延著,黃色的花再向四周燦爛的開著,花香也在源源不斷地向四周彌漫著。

真想永遠待在這花簇中,永遠擁有這兒的一切……



arrow
arrow

    mh5b5d7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