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優惠 - 蒸汽鐵皮船Pop Pop Boat(波波船)購物網口碑 - TICO積木-螳螂人氣款單品 - [cecile] 花袖套頭衫- 2016年春季新品
萩之彩 對杯組姫土 x 緋色 - 推廌強打口碑必買 - 【霓采甜心】粗棒針斜肩側口袋系腰帶毛衣外套(共三色)→現貨+預購推薦開箱文 - 【Maya Collection】抽象派印花收腰繫帶長袖薄款連衣裙 (咖啡色)

天空一片灰蒙蒙的,細雨隨著風斜斜的落下,或許它們也在為我送別。

臨行前,我最大的心願便是見你一面,終於走到你工作的地方,向裡望瞭望,瀟灑的轉身,我知道,一切都已沒瞭必要。我不知道何為愛,可是心裡卻很明確,這就是愛,沒有或許,如果你在這裡,你一定會當作這是一個瘋子所講述的最可笑的笑話!

我個人認為自己是一個悲觀主義者,在我看來身邊的一切都是一個遊戲,包括生活,乃至愛情!在如今有多少人尋找真愛,有多少人為瞭所謂的真愛奮不顧身、一往無前,又有多少人被傷的體無完膚、心碎瞭一地!愛情是美好的,沒有人不想要、不想擁有愛情,可是,相愛並非易事。沒有結局的遊戲,我不想參與其中,因為結果隻有兩好,自己放棄、被動出局!曾經我也瘋狂過,可是瘋狂到筋疲力盡,到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然後呢?

有人說愛一個人並不是非要在一起,可是,人是自私的,剛開始你可以默默付出,不停關註,時間久瞭,總希望對方能有回應,哪怕一句簡短的問候。你愛ta,或許ta知道,或許ta不想知道,你無法阻止ta的幸福,當某一天,或許我們會為自己而臉紅,那些有些無恥的舉動!

愛情不是勉強,也不可以施舍!一生中我們會碰到形形色色的人,誰都會扮演路人甲,我們不停地經過,不停地駐足、張望,不停地錯過!在嘆息時,時間扔下我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駐足原地,除瞭變卻瞭的風景還有什麼?

葉子的離去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我不知道!樹把一切都給瞭葉子,換來的是拋棄,葉子註定追不上風,可還是毅然決然的離去……

天漸漸的暗瞭下來,等待著下一個黎明的到來,那時,也許我絯同風一樣,飄向遠方!

葉子不是無情,風也不是無意,在現實的面前,在某一時刻,選擇對於我來說,是多麼奢侈的東西……

arrow
arrow

    mh5b5d7f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